什么是家庭冷暴力?冷暴力的男人最怕什么?

2022-11-21 13:24:4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家庭冷暴力

家庭冷暴力是指行为人通过暗示威胁、语言攻击、经济和性方面的控制等非正式暴力方式,为达到用精神折磨摧残对方等非法目的,故意实施的一种侵权行为。

冷暴力的男人最怕什么

1、怕女生因此提出分手:很多时候男人在对女人进行冷暴力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没有底的,他也不知道女人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什么样的反应,这个时候他就会非常害怕以下三类事情。怕怕女人因此向他提出分手,这个时候其实他没有考虑好自己是不是要分手,所以说他会害怕,因为自己的冷暴力而导致了。你们之间走向这类结局。所以说他们会害怕女生提出分手,这也是他们最怕的一件事情。

2、怕对方也对他冷暴力:很多时候男生对你进行冷暴力的时候,他是想让你妥协,谁让你去哄她,想让你主动的承认错误,我并不是说想要分手,这个时候如果你也对他进行冷暴力的话,他就会心里没有底他会。觉得一为什么本来应该我生气的事情,而你也生气了?你这个时候对我进行冷暴力是什么意思?他就会去非常的纠结,他会去想很多,考虑很多,这个时候他就会很害怕你。对他进行冷暴力,因为这样的话他会没有底,他会不知道自己的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这也就是冷暴力男人比较害怕的一种原因,他会害怕。你跟他一样。

3、想分手时则会怕对方纠缠:每个男人选择冷暴力的起因都不同,有些人是为了让对方更爱自己,而有些人就是因为不想谈了,也不想和他说话了,就会选择用冷暴力的方式不理她,想让他她主动提出分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