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拍婚纱照要多长时间?

2022-11-21 10:39:08    来源:太原热线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

胸贴,舒适的鞋子,肤色的内裤,以及湿巾、防晒帽、遮阳伞等单品,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因为很多婚纱礼服都是低胸的设计,所以常规的内衣是不可以穿着的,合适的胸贴才能让胸部线条更加流畅,拍出更加美丽的婚纱照。

拍婚纱照要多长时间?

拍婚纱照需要1~2天。大多数情况下,拍婚纱照一天即可完成,但由于拍摄方式多样,所需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

室内拍摄通常只需一天;室外拍摄的时间根据新人选择的景点数量和距离而定,基本需要1~2天;像旅拍这种要前往其他城市拍摄的方式,需要花费一周左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