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在哪个城市?横店是什么意思?

2022-11-22 15:16:47    来源:太原热线    

横店在哪个城市

横店位于浙江东阳市辖镇,在浙江省的中部。 距东阳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温州各180公里,位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行经济圈内;坐飞机、火车或走高速公路都可以直达。

横店是什么意思

横店是指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是亚州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1999年被被美国影视界最权威的专业杂志《好莱坞报道》称誉为“中国好莱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