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荐:购买福特试驾车次日现异响 记者介入获解决

2022-11-24 17:01:24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花15万余元购买原价22万元试驾车,看似是捡了漏,但实则糟心事不断。

近日,娄底网友吴先生向华声在线《湘问投诉直通车》《消费投诉》栏目发帖投诉称,11月4日,在娄底津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4S店(以下简称“津湘福特4S店”)购买了一辆2021款白色福特EOVS风尚版试驾车,第二天车就偶尔发出“哒哒哒”的异响。

车辆出现异响后,吴先生三次到津湘福特4S店对车辆进行检查,但未检查出故障原因,工作人员建议其继续使用。

11月12日,吴先生发现车辆异响越来越频繁,或影响驾驶安全。为此,他再次找到津湘福特4S店,要求查明车辆故障原因,4S店最终判定车辆异响是变速箱故障导致,并给出了更换变速箱电池阀板的维修方案。

吴先生担心更换变速箱零部件并不能完全消除异响,且质疑津湘福特4S店在销售展车时,没有如实告知车辆实际情况,应予以退车或换车。

对此,津湘福特4S店销售经理刘先生表示,前几次对吴先生的汽车进行检查,没有确定异响是器械故障还是行驶的路况导致,最后经过技术人员的反复论证,初步确定可能是变速箱阀体堵塞所致,需要拆解变速箱才能解决异响问题,同时已向厂家申请技术支持。

“可吴先生一直对公司的解决方案不满意,不同意拆解变速箱。”刘先生说,试驾车是公司按照二手车性质销售的,只会对汽车提供质保,如果车辆在一定时期内出现故障,公司会免费进行修理和零部件的更换。

11月24日,记者再次联系吴先生进行证实,他表示已和4S店达成一致,同意拆解变速箱更换电池阀板,并将原来剩余的两年质保期延长到三年。

(一审:刘乐 二审:邓望军 三审:谢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