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诡事录几个故事?唐朝诡事录最后一个案件是什么意思?

2022-11-29 15:57:53    来源:太原热线    

唐朝诡事录几个故事

第一个案件“长安红茶”的凶手是县令元来,他指使人杀死新娘,然后用新娘的血来制造红茶,以此控制朝廷官员,祸乱超纲,其心可诛。

第二个案件“甘棠驿”分为前后两个阶段,苏无名本以为抓住刘十八就真相大白了,可事实却是苏县尉利用刘氏三兄弟敛财,除了刘十八,刘十七和刘十九都被苏县尉控制,杀人越货,手上沾满鲜血。

第三个案件“石桥图”全因贪婪所起,凶手钟伯期以为自己快死了,于是设计杀害《石桥图》上的所有人,让他们陪葬,这样才算完美,不得不说钟伯期已经疯魔了。

第四个案件“黄梅杀”凶手是江洋大盗吉祥,他恩将仇报,看上恩人独孤遐叔的妻子轻红后,故意挑拨他们夫妻关系,自己趁虚而入,最后吉祥杀死了刘有求和轻红,嫁祸给独孤遐叔。

第五个案件“众生堂”,孟东来为了研究医术,竟然犯下了人命案,他觉得自己杀人等于救人,他已经偏离作为医者的本分,只想着让自己名垂后世。

第六个案件“鼍神案”的真凶是鼍神,也就是曾三揖,他因为自己遭遇了不公的对待,所以借用鼍神的身份把那些因家世而高中的官员都杀死,这来源于报复心理。

第七个案件“人面花”的凶手是李约、辛怀慎和公主,三个人各有各的目的,李约和辛怀慎都想祸乱大唐,而公主是为了皇位。

第八个案件“参天楼”里的凶手应该是太子,至于太子为什么设计这一出就不清楚了,总之跟皇权有关。

唐朝诡事录最后一个案件是什么意思

《唐朝诡事录》最后一个案子是参天楼案,一直查找的沙斯,也就是王元通被参天楼机关射杀,但沙斯其实也只是替罪羔羊,沙斯是皇帝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