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货车司机高速打瞌睡,车子瞬间“飞”出路面

2022-12-07 19:44:51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实习生 谢佳燊 通讯员 邓伊娜)“吓死我了!我就打了个瞌睡,突然感觉车子方向失控往右一偏,我赶紧踩了刹车,但车子还是瞬间失控,一屁股侧‘飞’到应急车道的路肩上了……!”12月7日,货车司机翁某,回忆起前一晚在G0422武深高速醴茶路段的经历,仍然心有余悸。

12月6日20时25分,湖南高速集团株洲分公司钟家桥管理所接到电话称,G0422武深高速醴茶段K418北往南方向一货车发生事故,请求协助处理。

20时40分,钟家桥管理所熊志勇、石晓峰、林艺翔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路面一片狼藉,一辆皖S牌照的厢式货车侧翻到应急车道路肩上,所幸无人员伤亡。

路管员第一时间在事故现场做好安全警示工作,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并联合高速交警、施救队对事故车辆进行起吊,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

12月7日1时40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货车被拖离高速公路,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株洲高速提示,冬季夜间行车,车内暖气容易让人犯困,请广大车主谨慎驾驶,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