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后遗症有什么?拔智齿那个洞会愈合吗?

2022-12-12 16:10:04    来源:太原热线    

拔智齿后遗症有什么

1、晕厥。2、牙根折断。3、软组织损伤,包括牙龈和邻近软组织的损伤。4、骨组织的损伤,包括牙槽突损伤、下颌骨骨折,有可能引起邻牙和对颌牙的损伤。5、有可能引起神经的损伤,包括下牙槽神经损伤,导致术后下唇的麻木,6、有可能引起颞下颌关节的损伤,由于术中开口过大,时间过长而发生脱位,尤其是既往有颞下颌关节脱位史的患者,下颌牙的摇动会引起颞下颌关节不适。7、智齿在拔除过程中如果断根,在取断根的过程中有可能引起断根的移位。

拔智齿那个洞会愈合吗

拔了智齿的地方有个洞正常情况下会愈合。一般情况下,经过7天左右创口的血块才能由肉芽组织替代,半个月后伤口基本稳定,左右上皮组织在一个月内形成。之后,拔牙创骨组织就会逐渐形成。智齿在拔牙后会留下一个特别深的洞,也不用担心伤口处的牙床长不齐。事实上,伤口是由内向外愈合,三个月后,拔牙留下的洞就会逐渐变长。在这个时候,令人担忧的牙洞也将基本上消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