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狗品种有哪些?细犬为什么被禁养?

2022-12-12 13:44:52    来源:太原热线    

细狗品种有哪些?

细犬主要分为四个类型,分别是:山东细犬、陕西细犬、蒙古细犬、河北细犬,主要分布在山东聊城和济宁梁山县。细犬的反应很灵敏,耐力和爆发力都很强,还能灵活的变向。并且它对主人非常忠诚,不管跑多远也能记得家的位置。

细犬为什么被禁养

1、不符审美

细犬体型纤细、苗条,但腹部干瘪、瘦削,给人骨瘦如柴的感觉,不太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此外,细犬最大的特点就是怎么吃都不长肉,因此喜欢胖乎乎的狗狗的人,通常也不会饲养细犬。

2、品种更迭

细犬身为中国内陆本土的古老狩猎犬,历史悠久、子孙绵延,曾经在犬界占据着无可非议的重要地位。但随着交通贸易的发展,和大量西洋犬种的引进,细犬逐渐成为了不那么被人欢迎的犬种。

3、杀伤力强

细犬虽然体型瘦削,并且为中大型犬,但战斗力异常强悍,在面临着殊死搏斗的时,甚至可以咬死一头凶猛的豺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