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讯!勇胜男篮今日出征新赛季NBL

2022-12-12 16:01:57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蔡矜宜)“为湖南、为长沙而战!”今天上午,长沙湾田勇胜男篮2022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出征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

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3日,2022赛季NBL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江苏南通市以赛会制方式举行,共有10支球队参赛。当日的仪式上,勇胜男篮全体队员悉数登场,并正式公布新赛季阵容。

教练团队中,依旧由主教练鲁刚与助理教练张伟搭配合作。上赛季核心阵容中,邓愈鑫、姜君奇、温圣杰、孙贺男、陈泽旭等球员将继续代表球队出战。同时,俱乐部还进行了针对性引援——前NBL总决赛MVP球员杨越,原CBA球员郭一飞、孟博龙加入球队,此前在勇胜效力的何俊坚也再度回归。

仪式上,勇胜男篮与长沙市体育局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同湾田集团、长沙银行进行了赞助合作签约。

据了解,长沙勇胜从2月份开始便在长沙集结训练,此后辗转海南、山东等地,通过不断的热身赛检验成果,保持状态。球队将于12月12日启程前往比赛地南通,进行赛前体测与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