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是什么意思?丁克是不结婚的意思吗?

2022-12-23 10:41:31    来源:太原热线    

丁克是什么意思

丁克是指夫妻双方有职业,能生但选择不生育。选择丁克原因可能是生理上的,也可能是经济,个人发展或者家庭等等非生理因素。成为丁克的首要标准是:具有生育能力而选择不生育,除了主动不生育,也可能是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而被动选择不生育。其次,主观上对自己丁克身份接纳和认可,认为丁克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丁克是不结婚的意思吗

不婚丁克意思是:指既不结婚又不生小孩的人。丁克族是一个1950年代起源于欧美、在上世纪80年代传入亚洲的生活型态名词。合理的定义是:双职业,能生但选择不生育,并且主观上认为自己是丁克的夫妇或者个体,称之为丁克。成为丁克的首要标准是:具有生育能力而选择不生育,除了主动不生育,也可能是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而被动选择不生育。其次,主观上对自己丁克身份接纳和认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