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毛和羊毛哪个好?羊驼毛是什么面料?

2023-01-16 09:21:59    来源:太原热线    

羊驼毛和羊毛哪个好

羊驼毛和羊毛哪个好——羊驼毛特性

1. 羊驼毛,其实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不属于羊类动物。实际上属于哺乳纲骆驼类动物,和骆驼属于同一类,因此羊驼毛算是骆驼毛纤维的一种。从外观来看,羊驼毛十分的细腻,摸起来很软。颜色种类非常多,多达二十多种,不需要特别染色,就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物颜色需求。

2. 羊驼毛纤维,相比羊毛更加光滑,羊驼的鳞片排列和细羊毛非常相似,就是在羊驼的边缘没有细羊毛的凸出。羊驼的毛,每两年就会修剪一次,但是由于夏季天气比较干燥,每根羊驼毛呈现有规律的弱节。

3.羊驼毛的保暖性非常好,让我们穿着暖和,由于自身的绝缘性,让材质有效的杜绝冷空气。同时散热性能极佳,让所制成的衣物温暖舒适,还透气。同时由于本身不含有油脂,还不容易沾灰,不易弄脏,随时保持衣物洁净。还没有特殊味道,容易打理,使用过程中,不易过敏,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羊驼毛是什么面料

羊驼毛又名阿尔帕卡,属于骆驼毛纤维。羊驼毛比马海毛更细,更柔软,也比羊毛长,光亮而富有弹性,其强力和保暖性均远高于羊毛,可制成各种高级毛织物。羊驼毛主产于秘鲁、阿根廷等地,可用做轻薄夏季衣料、大衣和羊毛衫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