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持续时间一般是多少?握手是左手还是右手?

2023-01-28 16:40:58    来源:太原热线    

握手持续时间一般是多少?

在普通情况下,与他人握手的时间不宜过短或过长。大体来讲,握手的全部时间应控制在3秒钟以内,握上一两下即可。当然,若是老友重逢,握手时间则可以相应地适当延长。握手时两手稍触即分,时间过短,好似在走过场,又像是对对方怀有戒意。而与他人握手时间过久,尤其是拉住异性或初次见面者的手长久不放,则显得有些虚情假意,甚至会被对方疑为“想占便宜。

握手是左手还是右手

与别人握手必须要用右手 握手一定是右手;即使是我们的不方便应用右手,也要想办法表示出来,切切不能用左手,不仅仅是不尊重对方,这是握手礼仪中不能犯的忌委,照样降低自己本质教导的导火索;假如我们右手手腕带有手表或者手链还应该记得把它们取下来,当然这又充分辩明一个问题,日常平凡应该养成把手表带在左手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