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东八区的先生们导演是谁?

2023-02-08 09:59:45    来源:太原热线    

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是因为该剧自开播以来,因为出现张翰疑似对女演员咸猪手画面,剧情悬浮,台词涉嫌性暗示,物化侮辱女性等争议情节,引发多轮舆论负面评价。

近日由张翰、经超、杜淳、王晓晨主演的《东八区的先生们》被曝已经下架,相关视频平台只能搜到电视剧的花絮,剧集部分已经不能搜索到。

东八区的先生们导演是谁

夏睿

《东八区的先生们》是由夏睿执导,张翰、王晓晨、杜淳、经超、黄宥明领衔主演,雅玫、肖涵、李浩菲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该剧于2022年8月31日在芒果TV、腾讯视频首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