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长沙县这里藏着百亩梅花林,还有紫叶李和桃花:世界快报

2023-03-01 08:57:16    来源:星沙时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梅花摇曳生姿,暗香浮动,如织的游人对着梅景惊喜不已,纷纷在树下拍照留念,踏春赏花正当时。

△北山镇供图

2月27日,在长沙县北山镇的北山植物园中,100多亩梅花如画般盛开

“这片梅林大概100亩,现在正是盛花期,预计开到三月上旬,这里不收门票,完全对外开放,人多的时候,在路边卖豆子茶的村民一天能挣2000元呢。”北山镇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25日至27日,赏梅的客流量单日达5000人次,带动周边农家饭店、采摘、摊贩零售销售达12万余元。

据了解,北山植物园于2015年10月筹建,本着一园一色、四季有花的规划,种植有梅花、桃花、紫叶李、紫薇、红枫、海棠、木芙蓉等观赏植物。其中,梅花有美人梅、红梅、榆叶梅等品种,等到三月,游客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紫叶李和桃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