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身份证查驾驶证?驾驶证号和身份证一样吗?

2023-03-07 13:33:21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用身份证查驾驶证

用身份证查驾驶证的方法: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查询,或登陆驾驶证查询系统,也可到车辆管理所查询。省级、设区的市或者相当于同级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在互联网上建立主页,发布信息,便于群众查阅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有关规定,查询驾驶证使用状态、交通违法及记分等情况。

驾驶证号和身份证一样吗

驾驶证号码与身份证号码是一样的。机动车驾驶证记载和签注以下内容:机动车驾驶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住址、身份证明号码(机动车驾驶证号码)、照片;车辆管理所签注内容:初次领证日期、准驾车型代号、有效期限、核发机关印章、档案编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