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有没有花?无花果什么时候成熟?

2023-03-29 13:43:12    来源:太原热线    

无花果有没有花

无花果有花,它属于隐花植物,无花果就是由花托膨大和花蕊发育后形成的复果,它的雄花和瘿花生于果实的内壁,养殖无花果时,需要在寒冬季节时期,为植株做好防寒措施,并且要让无花果接受全天候的光照。

无花果什么时候成熟

无花果结果后大概3~4个月成熟。无花果的结果期在每年的6~7月份,在11月份左右成熟,成熟果实含糖量高,营养丰富,但成熟后极易腐烂,需要及时摘取。无花果需要根据生长情况浇水,且对温度比较敏感,养护无花果要保持通风,可以半月施一次肥。无花果成熟后表面会呈紫色,外观看起比较饱满,果皮表面微软,入口后味道香甜,采摘时不要等到无花果完全成熟,在七八分熟的时候采摘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