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条直达中东的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2023-04-13 12:55:07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杨倩)昨日22时33分,一架载有近50吨货物的B767-300全货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飞向以色列特拉维夫。这标志着湖南首条直达中东的国际全货运航线—长沙至以色列特拉维夫正式开通。

据介绍,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地处亚、非、欧三大洲结合处,是中东地区重要的物流中转站和贸易枢纽。“长沙=特拉维夫”航线由顺丰航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2班,预期每周可为长沙往返特拉维夫提供超200吨的航空运力,助力湖南本土的生产制造、跨境电商、贸易企业提升进出口物流效率,促进长沙、湖南的航空物流产业及外向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依托长沙活跃的进出口贸易需求及良好的物流发展环境,顺丰航空相继开通长沙飞往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比利时列日、孟加拉达卡等地的国际货运航线,其中“长沙=马尼拉”、“长沙=达卡”航线长期服务于长沙往来东南亚的航空物流需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