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养老院,雷锋少年在行动 长沙举行童心向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7 09:12:01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16日,由开福区文明办指导,长沙市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探访养老院,雷锋少年在行动”童心向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开福区普亲养老院举行,数十名雷锋少年陪伴养老院的高龄老人度过特别的一天。

活动中,在“湖南省最美志愿者”“雷锋志愿者”吴根权等人的引导下,雷锋少年们与养老院的高龄老人开展暖心交流,孩子们认真倾听老人的讲述,不时用童言童语表达敬意,现场其乐融融。雷锋少年还将精心准备的水果洗净、切好,一一送到老人手中,有的老人手指不灵便,他们就耐心地把切得小小的水果喂到老人嘴里。他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歌曲演唱、小品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他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赢得老人们的喝彩。

“通过活动,我们能更好地感受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也更坚定了我们坚持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雷锋的信念。”雷锋少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关注社区、关注老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来源:长沙晚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