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胶含甲醛吗?糯米胶甲醛挥发期多久?

2023-05-18 13:28:40    来源:太原热线    

糯米胶含甲醛吗

“合格的糯米胶是不含甲醛的,因为它采用天然糯米经过多道工序制成粘合剂,不含甲醛。但糯米胶行业鱼龙混杂,一些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采用劣质原料,添加大量的工业胶,也会造成糯米胶中含有甲醛。因此购买时,要仔细辨别。”

糯米胶甲醛挥发期多久

如果是正规的糯米胶,它是不含甲醛成分的,贴完后三天左右便可以入住。但由于市场上出售糯米胶的商家有很多,而每家所产的质量都不同,有些商家为了能得到更多的利益,会使用一些劣质的胶来冒充,所以就含有甲醛成分的,这种情况议通风一个月左右再入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