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散装卫生巾可以买吗?散装卫生巾为什么便宜?

2022-05-27 11:08:46    来源:太原热线    

网上散装卫生巾可以买吗?

不可以。

我在临床工作五年,想告诉大家,千万千万千万别买这种散装的,这种很重要的东西,宁愿花钱买贵一点的买好一些的。还有一点,卫生巾不要一下子买太大一包,小包小包的买,用完再拆,拆完没用的卫生巾要拿密封的袋子或者盒子装好,当你随意打开,很容易滋生细菌。

如果有姐妹为了省钱买很多或者拆开还有很多的可以淘宝买自封袋【密封袋】有点像那种带封条的零食包装然后把多买的放进去自封袋大小都有可以自己挑选就保存的时候使用。

散装卫生巾为什么便宜?

便宜的话肯定是成本低,首先三无的产品,在选择材质的时候肯定不是那么的好,其次的话没有包装,都是全部的包在了一起,广告宣传这些都省了,所以价格便宜也是很正常的哈。但是这样散装的卫生巾小编是不建议买的哈,已经开封了,里面的细菌有多少也是很难测量的,而且品牌商家都是没有的,还是买具备“使用合格”标志这样的卫生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