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被刮花了怎么办?怎样去除漆皮上的划痕?

2022-06-09 13:26:46    来源:太原热线    

皮鞋被刮花了怎么办?

1.

首先可以将风油精滴在皮鞋的划痕上,然后用手反复搓拭,接着用抹布擦拭即可。

2.

也可以将牙膏涂抹在划痕上,然后用手摩擦,再用抹布擦拭即可。

3.

还可以找一个鸡蛋,打碎分离出蛋清,滴几滴甘油搅拌均匀。静置5分钟,接着用棉签蘸取蛋清擦拭划痕,涂抹均匀等待风干即可。

怎样去除漆皮上的划痕?

1.准备一根黑色蜡笔,一把裁刀。要求裁纸刀的刀口是平的,无棱角。

2.用打火机烧刀片,刀片热了后,把固状的蜡笔烫化,得到蜡笔油。

3.将蜡笔油涂在鞋面上有伤痕的地方,用小刀将蜡笔油凝固的地方一点点打磨平整。

4.用鞋油涂抹一遍鞋面,然后静置3~4分钟即可。

5.亮光的漆皮鞋,用海绵蘸少许甘油或是橄榄油涂抹一层,可以增加皮鞋的光亮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