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素是什么?斯琴高娃打羊胎素怎么了?

2022-06-09 14:41:29    来源:太原热线    

羊胎素是什么?

羊胎素指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提取含有丰富活性物质的细胞。

斯琴高娃打羊胎素怎么了?

斯琴高娃老师打了羊胎素是娱乐圈“互撕”名场面,那个场面全程高能,就是内涵完再询问是可以说的吗,现在此梗成为一个阴阳怪气转移话题的话术。

此梗出自电视剧《母亲母亲》的新闻发布会上,袁立陷入怀孕风波不想透露,袁立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就转头问身旁的斯琴高娃,提起来了“斯琴高娃打羊胎素了。”然后又问斯琴高娃:“这可以说吗?”让斯琴高娃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