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掉水里有人救是什么梗?汪东城怎么没消息了?

2022-06-20 10:09:30    来源:太原热线    

汪东城掉水里有人救是什么梗?

易立竟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上吐槽汪东城的时候称“飞轮海”成员分批来是不合吗?如果汪东城掉水里,是谁推的?肯定有人来救他。对于和这个梗,不少小伙伴称没看明白,其实这个是因为之前网上都说炎亚纶喜欢汪东城,而且炎亚纶是同性恋,所以易立竞才这样说的,也就是说推他下水的话,炎亚纶肯定是会救他的。

汪东城怎么没消息了?

1.飞轮海解体的时候,他接了一个女性用品的代言,而且这个女性用品还比较特殊.

男明星接姨妈巾的广告在很多人看来的确是难以理解,一个男性接女性用品的广告,说明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地火了,而且这个女性用品还比较特殊,是女生的卫生巾,他的地位在别人心中有所下降,试问,一个男星什么时候才会接女性用品的广告?说明他没钱了,说明他不火了.

2.整容后,不再像以前那样地收到欢迎了

导致汪东城一个不活的重要原因,是汪东城整容的传言,汪东城的脸型本来是圆形的,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脸型逐渐的向尖脸转变,整容风波的影响也导致了他的不火.整容后他的颜值不被人接受,他的颜值不被很多人喜欢.

3.台湾偶像剧不再像以前那样地吸引人了,人人都倾向于理性了.

汪东城但是很火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当时的台湾偶像剧非常的流行,作为一种新兴的电视题材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汪东城当时也是台湾偶像剧的代表明星之一,只是后来随着电视行业的兴起,台湾偶像剧就逐渐的没落了,汪东城由此也受到了影响,导致他的热度受到了下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