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的三任丈夫是谁?殷桃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2-06-29 14:31:27    来源:太原热线    

其实殷桃并没有三任丈夫,只有一个前夫叫沈俊成。沈俊成,又名沈力,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重庆知名女演员殷桃的前夫。虽然1979年出生的殷桃比1981年出生的沈力大两岁,但这并未成为阻碍。不过后来沈俊成受贿被抓了,而在沈力其父的巨额贿赂案案发之前,沈力与殷桃已经协议离婚,不再有任何瓜葛。

随后殷桃和足球明星李金羽传出恋情,2015年7月24日,随着跨界的“文体恋”不断升级,人们也对其爱情的后续进展时刻保持着关注。殷桃和李金羽牵手出入酒店,两人动作亲昵但又自然大方,俨然夫妻一般。但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殷桃演过哪些电视剧?

殷桃主演过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搭错车》、《杨贵妃秘史》、《幸福像花儿一样》、《武则天秘史》、《温州一家人》、《延安爱情》、《鸡毛飞上天》、《你迟到的许多年》、《爱的理想生活》、《正青春》、《我为儿孙当北漂》、《阳光姐妹淘》、《人民检察官》、《大道通天》、《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假如幸福来临》、《勇敢的心》、《时尚女编辑》、《不成问题的问题》、《白云飘飘的年代》、《你迟到的许多年》、《女人一辈子》、《无贼》、《爱情的边疆》、《在那遥远的地方》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