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和成龙是什么关系?房祖名薛凯琪为什么分手?

2022-06-29 16:20:27    来源:太原热线    

董又霖和成龙是什么关系?

据了解董又霖和成龙是亲戚关系,因为成龙的妻子林凤娇是董又霖的姨妈,那么董又霖就是成龙的外甥,这层亲戚关系在娱乐圈中真的是很硬实,所以很多人就开始传说董又霖是靠着成龙出名的,但事实并非如此。董又霖并没有依靠这层关系走捷径,这一路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走来的,而且董又霖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也很低调,并没有说自己和成龙的关系,这些都是后来网友查询出来的消息。

房祖名薛凯琪为什么分手?

房祖名因为演戏和薛凯琪产生了恋情,但是在恋爱四年后,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据爆料当时的分手原因是,房祖名在和薛凯琪恋爱期间还和萧亚轩出出了绯闻,虽然两人都进行了否认,但还是导致房祖名和薛凯琪分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