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七寸是什么部位?蛇的繁殖器是什么样子的?

2022-06-29 15:48:31    来源:太原热线    

蛇的七寸是什么部位?

1、蛇的七寸是指蛇的心脏,具体位置在脖子后面开始变粗的地方。一般把蛇分成头、脖子、躯干,尾巴四部分,七寸就在脖子和躯干的连接部位。

2、“七寸”这个词除了说明了攻击蛇的要点,也逐渐开始被人们用于比喻事物或者人的关键点、要点、弱点,比如我们就有可能会听到、看到“这个人的七寸就是××”这样的话。

蛇的繁殖器是什么样子的?

蛇的繁殖器是V形的。在学术上有个专门的名词定义这种“V”形双生殖器官——半阴茎。半阴茎的名称由来多半是因为它的形状,它们可以是同一根上分叉出的两个小肉芽,也可以是从根部两个几乎完全独立地带刺圆柱体。半阴茎平时不显露体外,它埋藏在泄殖腔后方且位于尾部腹面的2个由肌肉包裹的阴茎囊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