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扇自己耳光是什么情况?情绪失控到扇自己耳光是什么心理?

2022-07-01 10:38:14    来源:太原热线    

温州一外卖小哥在送餐途撞伤一名冲出路面的男童。

男孩右脚脚背出血,家长马上将其送往医院,而外卖小哥则留在原地。不少围观群众指责外卖小哥开车太快。外卖小哥则对到场民警称是男孩突然冲出来导致碰撞。考虑到送餐迟到,又要赔偿男孩的治疗费用。外卖小哥又气又恨,扇了自己几巴掌。并称如果有摄像头建议调出来看看。

然而,小孩父亲回到现场却称男孩是走出来被撞的。外卖小哥听后激动地自扇耳光,斥责孩子家长“是不是男人,能不能诚实说话”。

最终外卖员因“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未靠右侧行驶”被判主责,家长因打电话未看管好孩子负次责。目前,孩子伤势较轻已被送往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情绪失控到扇自己耳光是什么心理?

如果一个人情绪激动的时候扇自己耳光,那么说明他的情绪反应是比较强烈的。因为情绪会影响人的行为,所以抑郁情绪的确有可能引起这种攻击行为。 另外情绪激动自扇耳光也说明这个人的情绪控制能力较差,需要加强对情绪的自控能力,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成熟稳重的人,不会因为情绪问题而影响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