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杨紫第几集出现?佟年怀孕是第几集?

2022-07-04 13:54:00    来源:太原热线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杨紫第几集出现?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杨紫饰演的佟年出现在第28集,也就是大结局那一集。在《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中,杨紫饰演的佟年与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已经领了结婚照,但是却没有办婚礼,如今婚礼情节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中实现,并且是与吴白艾情一并举办婚礼,韩商言与吴白兄弟二人各自找到幸福。

佟年怀孕是第几集?

在举办完典礼后便是入洞房,此时有一个有趣的情节,那就是吴白与韩商言走错了洞房,吴白来《亲爱的热爱的》佟年怀孕是第四十一集。佟母犹豫再三,终于把将户口本交给韩商言。韩商言将佟年抱上出租车,邻居街坊纷纷向二人祝福。韩商言和佟年回到俱乐部,王浩等人早已在韩商言房间里等候,得知二人要结婚,众人祝福。到了杨紫的房间,之后则是立马更换,闹出了不少尴尬的笑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