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陆之昂喜欢谁?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欢谁?

2022-07-04 14:38:35    来源:太原热线    

夏至未至陆之昂喜欢谁?

陆之昂喜欢的是颜末。傅小司陆之昂立夏以前是这三个被牢牢地捆缚在一块的名称,傅小司立夏在一块后,陆之昂决定了撤出。颜末的出来是命运之神对他附加的补偿。 陆之昂刚开始喜欢的是立夏,之后,他喜欢了颜末,并在出来后向颜末浪漫求婚。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欢谁?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傅小司最终没有和立夏在一起。傅小司因为被陷害身败名裂,自己的好朋友陆之昂也因为帮自己成为了通缉犯。在伤心之下和程七七喝多而发生一夜情,之后程七七用怀孕威胁立夏离开,立夏最后与别人结婚。

在剧中,立夏与傅小司相识于高中的时候,代表新生发言的傅小司吸引了学校很多女生的目光,而与陆之昂的天之骄子组合更是成为了学校的焦点人物。

立夏因为喜欢画画逐渐与傅小司走近,之后立夏发现傅小司竟然就是自己很喜欢的画家祭司。两个人在相处中逐渐开始喜欢对方,但是立夏十分羞涩。

两个人直到上大学和踏入社会也一直在一起,傅小司成为了一名有名的画家,立夏与傅小司的感情一直稳定,但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闺蜜程七七一直都喜欢傅小司,之后更是在傅小司伤心的时候趁机灌醉傅小司之后还有了傅小司的孩子。

程七七用孩子威胁立夏,立夏伤心欲绝与傅小司分手,最后回到老家和别人结婚,傅小司十分伤心,宣布封笔不再画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