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顿火锅474万是怎么回事?火锅吃多了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2022-07-04 15:41:16    来源:太原热线    

吃顿火锅474万是怎么回事?

当事人吴女士介绍,那天自己心情不错,于是约上了好友一起去附近一家火锅店吃火锅,可是吃着吃着,吴女士就感到有点不对劲。发现服务员后来上了几个菜,自己和好友根本就没有点。

这还没完,接下来服务员又接二连三地上了很多菜,一个比一个贵,吴女士赶快把经理叫了过来,问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经理打开点单后台一看,着实吓了一大跳。

原来光牛油全辣锅底就点了20份,毛肚14份,蕞让人 大跌眼镜的是,价值666元一瓶的剑南春,竟然点了100瓶。接着还发现,除了这么离谱的菜单外,他们这桌还在不停地加单,直到涨到了惊人的474万元。

这可把吴女士吓得不轻,让店家找出到底是什么原因,后台在不停地加菜。经过调查,原来是吴女士在点餐之前的一个举动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原来啊,这件事情是吴女士在点餐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引起的。这家店有一个粉丝群,不定期会有商家福利,这不店家蕞近正在搞活动,说是到店点餐,如果把你的桌号拍下来发到群里,就能免费赠送一个菜品。这就是商家一个带动消费的行为,吴女士也没多想,就把自己的桌号拍了发到了粉丝群里。由于点餐码和桌号是并在一起的,而且群里各种人群都有,于是,群里就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产生了恶 搞的想法。

这些人扫了吴女士发在群里的点餐码,开始拼命点餐,自作主张地帮吴女士加菜,吴女士对这个恶意行为表示非常的气愤,于是就在群里怒怼这些偷偷点餐的人。

由于吴女士言语过于偏激,结果更加引发了这些人的不满,这些人开始了疯狂加菜模式,什么贵点什么,直到点到了474万元,这才停了下来,这就导致了开头的那一幕出现。

商家在了解是人故意恶 搞之后,出面表示,吴女士这桌按照实际消费进行结账。还好,此事有惊无险,但也把吴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

火锅吃多了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火锅吃多了对人体会影响胃肠功能和造成脂类物质在血管内堆积等影响。火锅烹饪时间长,含有大量胡椒和亚硝酸盐。吃得太多对人体健康有害,容易导致腹泻、腹痛和痛风。此外过热和刺激性食物也会损害口腔和胃黏膜,导致口腔溃疡,长时间进食也会增加患慢性胃炎的风险。长时间吃火锅会导致脂质在血管中积聚,吃了火锅出门后,会受到冷空气的刺激,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影响胃肠功能和脂类物质在血管内堆积等危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