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无瓜是什么梗?雨女无瓜梗的出处是什么?

2022-07-04 14:35:46    来源:太原热线    

雨女无瓜是什么梗?

雨女无瓜,网络用语中指“与你无关”的谐音,是一种普通话不标准、带有方言腔的表达。2019年12月2日,雨女无瓜一词入选“2019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雨女无瓜梗的出处是什么?

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里面男主角的台词,现在被用来调侃。

雨女无瓜来源于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剧中有一位角色叫游乐王子,相信看过的小伙伴都对这个人物有印象,一直戴着个花纹面具,是一位非常高冷的王子。这位角色的演员可能是说方言的,普通话发音有点布标准,人设又很高冷,经常说一句话就是“与你无关”,因为口音的原因听起来很像“雨女无瓜”。所以有网友就把这四个字做成了表情包,并且经常用来调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