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最早是谁发明的?带颜色的棉花糖有毒吗?

2022-07-11 10:56:22    来源:太原热线    

棉花糖最早是谁发明的?

棉花糖发明于1900年代的美国,经由世界博览会传播,目前已成为一款风靡于世界各地的甜食。 现代棉花糖是在1900年代左右研发出来的,当时是一种十分昂贵的食品,底层的劳动人民无法享用到。

机械化制作棉花糖工艺是由美国牙医威廉·莫里斯和糖果商约翰·沃顿根据旋转糖的原理于1897年所发明的,并在1904年圣路易斯世博会上与公众首发亮相,取名为“仙女丝”

1900年在世博会期间展示了棉花糖的生产过程,当时这款新奇甜食的售价达每捧251美分,但在博览会上依然大受欢迎,共计售出了68655根,其中一半的成本用于了支付世博会的场租。

带颜色的棉花糖有毒吗?

棉花糖其实就是蔗糖,通过机器使蔗糖的分子排列发生了变化,变成像棉花的絮状。蔗糖是高热量低营养的食品,儿童吃多了影响正常饮食,造成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还可能引起儿童肥胖或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

彩色棉花糖使用的色素成分不明,食用后对人体的危害大。而且,儿童食用过多含色素的食品,可能引起食欲不振,严重的还可能对神经、发育产生影响,儿童还是少吃为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