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神是什么梗?你没事吧是什么梗?

2022-07-18 14:32:58    来源:太原热线    

这个梗指的是一则古老的综艺选秀节目当中海清的抓马行为,2013年快乐男声三强争夺战,海清公开为欧豪“拉票”,握拳拜托评委,并走下V神台,单脚跪地在欧豪面前,右手抚胸平静地说:“刚才我是V神,现在你是我的神。”这是海清当时作为节目的V神为欧豪拉票的一个行为,回顾过往,网友们纷纷效仿拍摄这段视频的名场面,尴尬的用脚能扣除三室两厅了,无地自容的窘态。

这个梗出自于2013年《快乐男声》的选秀节目4-3的比赛现场,海清为欧豪拉票的经典名场面;欧豪和宁桓宇打PK,欧豪率先拿到了两票,海清投票的时候,上台的一系列抓马行为。近期被网友们扒出来,不知道海清本人看到这段视频会作何感想呢?当时可能觉得没什么,现在看来就不一样了!

你没事吧是什么梗?

该梗出自杨幂给溜溜梅代言的魔性重复流广告。

广告以“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的魔性广告词深入人心。

与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词“真有这么丝滑么,德芙纵享丝滑”均成为年轻人之间表达的一种网络热梗。你没事吧现在与流汗黄‌‌‌‌‌‌‌‌‌‌‌‌‌‌‌豆表情的差不多得了一样的用法。

你没事吧也就是酸的代名词,或者是看到网上发生了匪夷所思、难以理解的事情时进行评价,嘲讽效果满分。

因为太过魔性而深入人心,成为了当代网友的口头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