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丈夫去世原因是什么?毛阿敏坐了多长时间的牢?

2022-07-18 15:20:00    来源:太原热线    

毛阿敏丈夫解直锟,是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的。有知情人士表示,解直锟去世之前,身体状况不好,并且有过心脏病史。当天早上做普拉提运动时突发不适,因大面积心肌梗死,送往医院抢救失败去世。

毛阿敏坐了多长时间的牢?

毛阿敏1989年和1990年代发生过偷税漏税事件,1998年接受了行政罚款,并没有坐牢。据八零问答小编了解,毛阿敏曾在1989年因偷税,被税务机关行政处罚,估计当时只是罚了款,然后又在94年到96年期间再次因为偷税被税务机关立案调查,此次偷税金额达到27万,但当时的毛阿敏,到香港定居去了,所以只是被处以罚款81万,并未坐牢。

本以为毛阿敏因为96年的偷税案远走他乡,但是在2000年,毛阿敏主动缴纳了自己的81万罚款,然后又为当时的演出承办单位补缴了近57万元税款,取得全部完税凭证之后,乘坐飞机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2002年认识山东企业家、富豪解直锟,两人自2003年结婚,2004年产下一女,2008年又生下一子。升级当妈后,毛阿敏逐渐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相夫教子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