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台是什么电视台?荔枝台是什么意思?

2022-07-27 13:32:14    来源:太原热线    

番茄台是什么电视台?

番茄台是东方卫视。东方卫视全称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频道,因为台标像一个正在剥皮的番茄,因此被网友称为番茄台。其实东方卫视的台标是鲜橙,代表新鲜、丰润、亮丽等;而其中的五角星象征着优秀、胜利和美好的记忆。

荔枝台是什么意思?

江苏卫视因为台标很像一颗荔枝, 所以被观众们称为”荔枝台”,甚至江苏广电的新闻客户端也直接叫做荔枝新闻。

江苏卫视的标志采用红色为主调,构图简明,蕴意深刻,该标志创意来源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因此摄取了汉字中“人”的象形特征,并巧妙地将汉语拼音“JS”融入到“人”字中去。在看似简洁中描绘出一幅长江与运河交汇的盛大画卷,赋有浓厚的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