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爷打了一下平头哥是什么梗?平头哥是什么动物?

2022-07-27 14:32:46    来源:太原热线    

贝爷打了一下平头哥是什么梗?

平头哥本身脾气暴躁、胆量奇大、极具攻击性。并且有仇必报,天涯海角去咬你,遇到什么动物都敢上去拼命。平头哥” 行事果敢,作风彪悍。一旦被它盯上几乎难逃厄运。就是天涯海角你逃到月亮上,也要上去咬你一口,且只要它认为有动物威胁到自身安全,或者是瞧不起它,就会发动攻击,不达目的不罢休。

网上传闻贝爷在一次节目中不小心踩了平头哥一脚,被平头哥狂追了六个多小时!

平头哥是什么动物?

非洲蜜獾

““平头哥”是非洲蜜獾(huān)的俗称,因其头顶平,有一层白色毛发,性格异常勇猛,敢于挑战狮子、鳄鱼、蛇等动物,故而得名。蜜獾是鼬科蜜獾属下唯一一种动物,雄性平均体长98厘米,雌性平均体长91厘米。背部灰色,皮毛松弛而且非常粗糙,爪子强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