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如何回应高尔夫事件?高尔夫事件是什么事件?

2022-07-27 15:14:03    来源:太原热线    

关之琳如何回应高尔夫事件?

当时刘銮雄事后也送了关之琳一套千万的豪宅,众人在感叹刘銮雄大方的同时,也觉着关女神玩的也太豪放了。时隔多年后在提起当年的“高尔夫”事件,关之琳坦言:“不是我自愿的就行,再加上后来刘銮雄也有送我豪宅,虽然这件事是我一生抹不去的痛,但是从来不后悔”。当年那个风华绝代,惊艳了众人的美女关之琳,如今也已经“老了”。

高尔夫事件是什么事件?

1992年,关之琳与香港富豪刘銮雄恋爱,而刘銮雄对关之琳也是爱护有加,给他买车买房、珠宝、古董等等,据说还将一公司的董事写给了关之琳的名下,对关之琳也是说是非常豪气了。但就是这样一位富豪背后,竟有着一个难以令人理解的嗜好,将高尔夫球塞到了关之琳的下体,之后这件事被香港狗仔爆出,关之琳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件事,但是每次被大家提及都是面露不悦。

不过,关之琳也是因为被塞高尔夫球一事,获得了两千万港币,真是令人唏嘘!但是这件事也变成了关之琳心里永远的痛,而且现在很多记者也不敢在她面前提起这件事,日前的关之琳已经在娱乐圈沉寂很久了,没怎么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在9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出现不少美女明星,为了权利和权益,许多人真的斗得头破血流,真是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