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宋茜在一起了吗?宋茜为什么不讨人喜欢?

2022-07-27 15:56:22    来源:太原热线    

奥尼尔宋茜在一起了吗?

截至2021年7月,奥尼尔宋茜没有在一起。

奥尼尔退役前、后,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并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结识了宋茜,两人在节目中频频互动,漂亮可爱的宋茜也赢得了奥尼尔的喜欢。当场奥尼尔拿出总冠军戒指向宋茜大胆表白,之后还称宋茜是他女友,不过更多只是玩笑话。

除了宋茜,奥尼尔还曾疯狂示爱韩国女星崔雪莉,他转发了崔雪莉的微博资讯,并且配字道:你会嫁给我,我爱你!吸引了大批球迷的围观,纷纷表示奥尼尔这波爱情来得太突然。

当然,不管是表白宋茜还是示爱崔雪莉,这些对于奥尼尔来说更像是玩笑。

宋茜为什么不讨人喜欢?

宋茜没有以前好看了

宋茜没以前好看是事实,主要是岁月不饶人。宋茜今年34岁了,不过保养的很好,上《向往的生活》素颜出镜看上去还很年轻,何老师说她还像小孩,但要承认一点宋茜现在的状态比五年前要差很多。宋茜现在更成熟了,团队妆发方面比以前要好很多,不仔细看会觉得现在更好看一些。

宋茜为什么不讨人喜欢【宋茜为什么不讨人喜欢】

宋茜挺讨人喜欢的,不喜欢宋茜的是个人原因,并不代表大家都不喜欢。宋茜参加节目很多小细节都透露出她人品好、性格好、很细心,容易相处。宋茜在团队非常照顾成员,一直遵守和sm合约,十年期满不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