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差几岁?赵又廷高圆圆有宝宝了吗?

2022-07-27 15:24:47    来源:太原热线    

赵又廷高圆圆差几岁?

高圆圆比赵又廷大4岁11个月。

婚礼时赵又廷对圆圆说;“我希望我会在你的眼里看到我自己,你会永远在我眼里看到你自己。”高圆圆当初与赵又廷喜结连理,不久母亲过世,为了安慰老父亲,赵又廷陪着高圆圆在北京安家,又偷偷联络老丈人的战友们办了一场聚会,令老丈人宽心不以。

赵又廷说,婚后眼中的女人只有高圆圆一个人,其他在圈内接触过的女演员在他眼中都是男人。而且婚后在节目中与前任重逢时,也一直刻意保持距离,非常绅士有理,给足老婆安全感。今年高圆圆产后高调复工,拍戏代言直播忙不停。

赵又廷高圆圆有宝宝了吗?

赵又廷跟高圆圆有宝宝了,是一个女儿。

在19年4月的时候赵又廷就在微博公布了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结果在一个月后高圆圆便生下了一个女儿,当时赵又廷跟高圆圆两个人在微博都发布了这则消息,也是引起了一大波的关注,很多网友都是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