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说句话啊什么梗?他真的哭死是什么梗?

2022-08-02 11:34:32    来源:太原热线    

老公你说句话啊什么梗?

“老公你说句话啊这个梗是用来嘲讽娘炮的话。来自于一个妻子捉奸的视频。视频一开始,先是妻子质问有外遇的老公,随后镜头一转发现坐在床上的第三者居然是个男生。随后该名男生嗲声嗲气地说了一句特别骚的话:老公你快说句话啊。并之后用枕头与该名女子打架。之后这句话便火了起来。”

他真的哭死是什么梗?

1.

“他真的我哭死”这个梗出自B站的某个UP主的粉丝评论。

2.

该B站UP主因为种种原因被B站封杀起诉后,他的粉丝认为他受了委屈,为他打抱不平,就有粉丝在评论区说了类似的话,比如“他真的好温柔,我哭死”。

3.

后来“他真的……我哭死”这样的句式就被网友拿来玩梗了,意在表达一种很尬很矫情的感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