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晒太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防晒?晒太阳要穿衣服吗?

2022-08-01 14:19:20    来源:太原热线    

长时间晒太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防晒?

1.

白色的 深红色

2.

答案:深红色 答案解析:夏天如果短时间在阳光下,白色衣服吸热少,能反射紫外线,比较凉快,但这并不意味着它防晒效果就好。长时间来看,深色的棉质衣服,尤其深红色的,可以大量吸收紫外线,所以防晒效果更好。

晒太阳要穿衣服吗?

可以根据季节以及自身需要选择晒太阳时是否穿衣服。在冬春季节保暖的前提下,尽量暴露皮肤,夏秋季节应少穿衣,不用过分遮挡紫外线。晒太阳可以帮助人体获得维生素D,要合成维生素D无需全裸晒太阳,建议穿短袖衬衫和短裤即可。 晒太阳最好穿红色服装,因为红色服装的辐射长波可以迅速吞噬杀伤力很强的短波紫外线,并且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