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种水果招蚊子?水果蚊子是怎么形成的?

2022-08-02 14:26:35    来源:太原热线    

吃哪种水果招蚊子?

1.

西瓜、椰子、鲜枣、菠萝蜜、山楂、榴莲、香蕉、桂圆、番石榴、樱桃、石榴这些水果都容易招蚊子。

2.

因为这些水果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并且水果会释放出一些特殊的气体,吸引蚊子去。

水果蚊子是怎么形成的?

甜水果放久后会出现很多果蝇,不是小蚊子。

果蝇染色体里有一种“嗜酒基因”,可能是它喜欢快坏水果的原因。雌性果蝇专门袭击青椒等成熟的蔬菜水果,刺穿它们的外皮在里面产卵,幼虫孵化出来后 就以吃里面的果肉为生。 所以解决家里的飞虫最好的办法还是将果皮菜叶等及时清理掉,就算把垃圾袋扎起来也没用的,因为这些垃圾里已经有果蝇卵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