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和关晓彤是什么关系?关晓彤是清朝公主吗?

2022-08-02 13:21:01    来源:太原热线    

老舍和关晓彤是什么关系?

“关晓彤和老舍没有关系, 关晓彤是满族人,她的姓氏在满语里是“瓜尔佳氏”,她的爷爷关学曾先生是北京琴书泰斗,和名人老舍先生是好友。”

关晓彤是清朝公主吗?

不是

“关晓彤并不是所谓的清朝满族公主,她只是一个现在比较火的明星艺人。之所以网上之前一直盛传她是满族公主是因为她是属于满族的。关晓彤属于满族,祖辈又一直定居在北京生活,因此很多人都猜测关晓彤可能和当年清朝的皇亲国戚祖先有一些关系。甚至还有人说关晓彤按照族系排的话不是公主就是格格,而之前关晓彤也发过自己穿着清朝满族服饰的照片,这就让很多人更加相信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