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飞机雷达照了会有什么危害?飞机雷达照人会死吗?

2022-08-02 14:39:46    来源:太原热线    

被飞机雷达照了会有什么危害?

“雷达的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一些伤害,如果照射时间不长,多喝绿茶等抗辐射的东西,对身体不会有太大伤害;如果照射时间较长,身体可能会感到不适,头晕目眩,呕吐,乏力等等,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生育,建议尽早去医院接受治疗。”

飞机雷达照人会死吗?

如果照射飞机雷达的时间不长,多喝绿茶等抗辐射的东西,对身体不会有太大伤害;如果照射飞机雷达的时间过长,身体可能会感到不适,出现头晕目眩、呕吐、乏力等情况,建议去医院治疗。

航空雷达

指装在航空飞机上的各种雷达的总称。主要用于控制和制导武器,实施空中警戒、侦察,保障准确航行和飞行安全。航空雷达的基本原理和组成与其他军用雷达相同,其特点是:一般都有天线平台稳定系统或数据稳定装置;通常采用3厘米以下的波段;体积小,重量轻;具有良好的防震性能。随着航空事业的发展,空中交通出现了十分繁忙的情况,为了保证全天候的航行安全和交通管制、着陆等的正常进行,机上雷达的种类和功能相当复杂。要求提供飞机附近变化着的情况,如雷雨、地形障碍及空中其他飞机的位置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