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怎么隔音?窗户上弄什么可以隔音?

2022-08-04 13:19:27    来源:太原热线    

玻璃窗怎么隔音?

1.

更换密封胶条。可以把窗户的密封胶条更换一下,或者在原来的胶条上加一层隔音棉,效果也是一样的;

2.

做双层窗户。普通的窗户做上两层之后会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3.

改成隔音窗。这种办法成本比较高,且对比两层窗户来讲,通风性会更好一点。

窗户上弄什么可以隔音?

1、贴上窗户隔音膜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贴上一层窗户隔音膜,用法与贴手机膜类似,十分方便。这类隔音膜为多层结构,对减少噪音有一定效果,也不会阻挡光线的进入。

2、贴上窗户密封条

如果发现家里噪音的主要来源是窗户缝隙,那么你可以选择贴密封条的方法,只需用密封条把窗户缝隙堵上就行,也十分简单方便。

3、加设隔音窗

对居家环境要求较高的家庭,可以选择增设一层隔音窗。隔音窗通常采用了有效的隔音技术,能充分吸收声波并隔离各频段噪声。在购买隔音窗时,推荐选择性能和品质有保障的品牌,比如有“门窗中的性能怪兽”之称的新豪轩门窗就是不错的选择。

4、改装成隔音窗

如果日常噪声真的很大,最好直接将家中的普通玻璃更换成隔音玻璃,隔音效果还是通风效果都会更好,而且能有效节约能源。为了避免买到低劣的产品,可以直接选择像新豪轩门窗这样的知名品牌。这个品牌采用最前沿的保温和隔音技术,质量和售后服务完善,相信能顺利帮助你摆脱烦人的噪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