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雪道是什么颜色的圆圈标志?交通标志雪花代表什么?

2022-08-16 10:59:05    来源:太原热线    

初学者雪道是什么颜色的圆圈标志?

绿颜色

“初学者雪道是绿颜色的圆圈标志。一般说来,正规的滑雪场内的雪道上都有道标,不同颜色和形状的道标代表不同级别。 绿色圆圈是初学者雪道,坡度大概不超过40度。蓝色方块是中级雪道,坡度大概不超过65度,再往上就是高级的黑色钻石雪道。”交通标志雪花代表什么?

“雪花的交通标志是提示驾驶人小心路面积雪的意思。交通标志,用文字或符号传递引导、限制、警告或指示信息的道路设施。又称道路标志、道路交通标志。在交通标志中一般是以安全、设置醒目、清晰、明亮的交通标志是实施交通管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顺畅的重要措施。交通是指从事旅客和货物运输及语言和图文传递的行业,包括运输和邮电两个方面,在国民经济中属于第三产业。运输有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管道五种方式,邮电包括邮政和电信两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