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是怎么回事?做美甲师容易得什么病?

2022-08-24 14:35:17    来源:太原热线    

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是怎么回事?

8月23日晚,北京主城区开始降雨,目前位于房山、丰台、大兴的回波将东移北上,影响中心城区,降水强度有所加大。在倾盆大雨中,一名女子坐在露天美甲摊淡定做着美甲。网友: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

做美甲师容易得什么病?

1、颈椎、肩周劳损

美甲师每天的上班时间较长,做简单的款式,就需要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而复杂的款式,则要经历长达几个小时的低头工作。

2、手部酸胀、过敏

美甲师因为经常要用力握着客人的手指,所以会出现大拇指与食指之间的位置酸胀甚至疼痛的状况。

而且还有的美甲师还因为过敏,做美甲后会手出现发痒、脱皮、长水泡等等皮肤问题;

3、眼睛超负荷、视力下降

美甲师的工作对象是面积极小的指甲,这对眼睛的考验非常大。

4、腰椎间盘突出、驼背

美甲师不仅经常需要弯腰工作,而且基本长期坐着工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