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地震预警怎么开?地震预警3秒能做什么?

2022-09-07 10:58:58    来源:太原热线    

手机地震预警怎么开?

(1)华为: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

(2)小米:手机管家→家人关怀→地震预警。

(3)荣耀: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

(4)OPPO/一加/真我:设定→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地震警报。

(5)vivo/iQOO:天气App→设置→地震预警→启用地震预警服务。

(6)苹果/三星/其它手机: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

地震预警3秒能做什么?

据《西北地震学报》2002 年进行的研究表明,预警时间为 3 秒时,可使人员伤亡减少 14%;预警时间 10 秒,伤亡减少 39%,20 秒预警可以减少高达 63% 的伤亡。地震预警每一秒都珍贵无比丨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网站 收到预警之后,参考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给出的逃生时间表,听到20秒预警时,4层楼以下的居民不要犹豫,迅速冲出建筑逃往开阔空地,10秒预警足够一二层居民逃脱,5 秒预警则足够跑出平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