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云纱是什么面料?香云纱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2022-10-26 15:18:12    来源:太原热线    

香云纱是什么面料?

香云纱又名“响云纱”,本名“莨纱”,是采用植物染料薯莨染色的丝绸面料,是世界纺织品中唯一用纯植物染料染色的丝绸面料,被纺织界誉为 “软黄金”。

香云纱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香云纱一个美丽而优雅的名字,它最早的生产场地,是在素有“南国丝都”之美誉的佛山市顺德区,是世界纺织品中唯一一个,整套生产程序下来,用的都是纯手工,纯植物染色。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用品的面料。

由于它的制作工艺繁琐复杂,制作时间长,产量少,再加上布料的具有柔软顺滑的特点,穿起来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由于它的颜色具有珍珠光泽,有种典雅之美,穿起来给人一种很高大上的视觉感应,所以人们一旦穿上香云纱,就会对它深深着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