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要闻】我省知识产权许可项目首次“进场”交易 在湖南联交所挂牌转让实现大幅增值

2022-10-28 20:46:5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李心怡)日前,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两宗知识产权普通许可项目在湖南联交所顺利转让,这是我省知识产权许可项目首次“进场”交易,两宗项目通过竞价成交,分别实现增值14.29%、157.36%。

据了解,成交的一个项目涉及实用新型专利的普通许可,湖南联交所根据项目特点,采取收取提成费的形式挂牌,最终项目实现增值14.29%。

成交的另一个项目涉及软件著作权的普通许可,湖南联交所则采取收取固定使用费的方式挂牌,项目增值幅度达157.36%。

湖南联交所是财信金控旗下交易板块主要成员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资产资源处置盘活,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各类交易项目超过12万宗,成交金额过1000亿元。

湖南联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挥市场在配置科技创新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打通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通道,湖南联交所将进一步发挥非标资本市场平台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

(一审:胡信松;二审:李志林;三审:邓梅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